2004-10-18 12:43:43Momo~

梁靜茹演唱會.感動流淚是必須的.

梁靜茹演唱會.

**愛的進行**
2004.10.17.
pm7.30-pm10.30

台大體育館.

~~~~~~~~~~~~~

與好友早早買了票.相偕前往.
靜茹的歌.陪著我度過在Saettle U.W.那段遊學美好時光.

一開場她由天而降.背後蝴蝶的美麗裝扮.
舞台貝殼形狀的幻燈變換.真新穎又有氣氛.
歌迷們也喜見她由青澀到小女人的蛻變.
不斷輕呼與鼓掌..

她以”燕尾蝶”新歌開場.陸續唱出..
無條件為你..
勇氣.彩虹...
寧夏..
聽不到.我喜歡.
愛你不是兩三天...
為我好..
FLY WAY..如果有一天..
分手快樂..等歌曲.

最想環遊的世界..伴著旋轉木馬的場景.
美到不行.由電腦映出的普普風畫面.
在兩個大螢幕的襯景下.將歌曲詮釋的更貼切.
3個大提琴手.8個小提琴手.合音.R2舞群..
現場伴奏加上靜茹實力.
當現場凝聽這些歌曲時..
感動莫名.一些些.
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都在腦海斷續播出..
翻攪的想念的.
傷心的.愛戀的..
絲絲透過歌詞.旋律....
哽住在喉嚨的感動..
流在面頰的淚水..
我知道..
我是融入且感性的..
沒變的真性感覺..
就是生命.

周華健是特別來賓.
中場還有沙發情侶區歌迷當場向女友求婚.
靜茹還特地獻唱’明天我要嫁給你’
全場齊聲加油.我感動地落淚.
又是哭又是笑.
華健幽默善於帶動氣氛.
不愧是5年級老生..

當靜茹敘述著.她由父親啟蒙歌唱生涯.
而父親已過逝.來不及與她分享她的榮耀.
唱起”掌聲想起”...
她哭了.....全場也多人都深受感動.
珍惜身邊的人吧..我想..
”一夜長大”..是體驗了.感傷了..才成長了...
生命連串的感受.起伏.苦悲.歡笑..
交織成. .愛的進行..
今夜..
我是狂亂的感動著..

偶爾感動流淚是必須的.
偶爾嘶喊發洩是允許的.
偶爾靜心寫作是應該的.



Ps..糊塗的我忘了帶票.外子火速往返送達.真糗.
Picture..演唱會開場景.
~~~~~~~~~~~~~~~~~~~

燕尾蝶
by 阿信.梁靜茹演唱

興高采烈的破蛹 華麗新生的衝動
尋找燦爛天地 美夢
主宰愛情的是誰 奮不顧身的撲火
就算輪迴只為 襯托
你笑 你哭 你的動作
都是我的聖經 珍惜的背頌
我喜 我悲 我的生活
為你放棄自由 要為你左右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
讓我短暫快樂 很感動
興高采烈的破蛹 重獲新生的衝動
尋找愛情世界  美夢
既然不是毛毛蟲 就要壯烈的撲火
短暫青春就要像 煙火
此生 此愛 此刻揮霍
揮霍我的色彩 在你的天空
你想 你說 你要我做
其實我很快樂 全都因為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織網的惡魔
破碎的 燕尾蝶 還作最後的美夢
你是火 你是風 你是天使的誘惑
讓我作 燕尾蝶 擁抱最後的美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