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1 11:48:20 miya kuo

一輩子的愛情

中國年度最感人新聞照
這就是一輩子的愛情

石家莊橋東區栗中街,有一對環衛老夫妻,頂?風雪在清掃街道。

掃完雪,老大爺?老伴暖手的一刻,讓人感動……

這位大爺叫段換文,這位大娘叫趙翠巧。

?才是真愛?肯德基?,兩位白發蒼蒼的老人。
 
阿伯用筷子夾了雞腿對阿婆說“雞腿好吃,你吃吧,
 
我吃薯條就行啦!”阿婆回答“你自己吃啦,我又沒有牙齒,
 
能夠每天陪?你,我吃薯條已經好滿足了。”
 

南徐學院學生在網絡發帖稱,一名快80歲教金屬工藝的老師,每天帶?

他的老伴來上課,他老伴因?某些原因,有些癡呆,他在臺上講,

她就坐在下面,一臉幸福的聆聽,有時,老伴會不時的站起來要

到他面前,老爺子經常向學生一臉歉意的又安排老伴坐下。

這就是一輩子的愛情…

 

老夫妻趕集,老爺子見到賣烤饅頭的,想買, 和老 太太商量……

買了一個,掰成兩份,大的給你,小的給我……其實,

愛情就是這?平淡而又幸福~~

 

老爺爺104歲,婆婆100歲,結婚81年相濡以沫,卻從未有過一張照片!

當婆婆穿上婚紗後,爺爺嘴裏不停的說?老伴乖、漂亮。

婆婆穿?婚紗,哭了...如此的相濡以沫。

 

西湖斷橋邊,一對幸福而年老的夫婦,爺爺送奶奶大束玫瑰,

奶奶給大爺一個香吻。浪漫不分年齡,青春永駐心間。

兩位老人是我們的年輕人的榜樣。

 

真正的愛從來無關風月,隻在平淡的流年裏變作永恆。

 
 

我想牽你的手,從心動,到古稀。

 

這是發生在上虞市人民醫院超聲科等候區的感人一幕,什?是愛,

這就是愛。

 

“老頭子,我要走了,抱抱我吧。”
  老頭子就慢慢的起了身,輕輕的,輕輕的把老太太摟在懷裏。

老太太就在老頭子耳邊,呢喃?說:

“老頭子,下輩子,咱,還做夫妻啊……

 

發生在廣東普甯市的感人一幕,老人拿?陰陽相隔老伴的照片,

一邊看?夕陽,一邊喃喃細語的給老伴講?往事....

 

 

~ 感謝 原創者分享 ~

(悄悄話) 2013-04-11 16:5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