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8 00:57:21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真心

選擇這條路,或許很多人不能理解
明白無法立即改變現今狀態
所以,更多的關心問候取代了一切
放心,我有自己的底限
到了停損點,會抽身的!


謝謝大家的義氣
總在我靠腰自己是一個人的時候,一個個跳了出來

謝謝大家的慷慨
在這身心煎熬的時刻,毫不保留付出滿滿關心

謝謝大家的重視
比我自己還要擔心這具臭皮囊的健康存亡


想著想著、寫著寫著
鼻子酸酸的;眼眶濕濕的
最近老人家的心情有比較脆弱一點
我常說這輩子不要相欠,不然下輩子還要遇見
現在看來,我們下輩子注定得再相逢了

謝謝大家愛我,我也很愛很愛很愛你們!
以後男子漢改成小心肝如何?不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