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00:20:52敞開心房,擁抱艷陽天

腦波放電異常

沒料到假日公司餐廳沒賣早餐
已打算餓肚子開工的我
被好心同事賞了一半御飯團
每到工作天,不論早餐多少,總會留下幾近一半的份量
但今天卻把它給吃光光.....(異象)
果然不久,我也失控了
走到Fab短短路程,整個人不知道在高興什麼,講話好high沃~
真感覺不到還在情傷中呢......^^”

整天心情超好,也不曉得在高興啥,自然而然又做了蠢事...
中午喝清心,突然想嗑冰塊,於是撕下一角杯膜
但不知道那根筋不對,怕冰塊融太快,到了下午休息時間會沒得咬
天才的把這杯飲料放到冷凍庫
有算好時間,應該不至於整杯結冰,但拿出來時,也算接近了...
於是開始壓著還能感覺到有液體的杯緣
轉呀轉、捏呀捏

”啵~~~!”─保麗龍破了

我...傻眼;同事們...狂笑
到最後,又默默把它放回冷凍庫,繼續維持固體狀態
要不然坐車回家,可是會被液體青茶濺滿身

在車上,捉弄被製程暱稱的”小燕ㄗ”
(超噁咧,你們四廠關係好亂唷~哈...)
直接把開口笑的杯口朝下,卻沒滴下來
看得她目瞪口呆
後來知道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笑罵我腦殘
是呀,很白癡沒錯

不過這一整天的不正常
嚴重懷疑妳在早上給我的飯糰裡下了藥...
fancy~~ 2008-04-15 20:36:45

就是這句...

就是這句....

就是這句...

我最愛的這句話....

<<曾經的台南鄉親.....>>

了不起...

小秘書果然厲害呀!!!

來人呀~~

來給老陳拍拍手呀!!!

哈哈哈~~~

哈哈哈~~~

fancy~~ 2008-04-13 19:55:05

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嘛??!!

哈哈~~

今天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想起了...

那些台中人的熱情...

尤其是你...

認真的帶我去網聚會場...
還認真的載我去坐車...
哈哈~~~

更想起了一堆人...

mandy..老陳<<就你啦!!>>

還有那小羽..

小黛<<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字就是啦@!!!>>...

還有那晶晶吧!!??

<<我還留著他的一元複始的錢錢啦!!>>

最重要的是就是那...力果啦!!!


嗯....

開心的認識你們...

謝謝你們讓我更喜歡上了台中...

哈哈~~~

要開心的過每一天喔!!!





..





..





..





..




..


不過~~??!!!

好奇的是.....





..




...



你知道我是誰吧?!!!




哈哈哈~~~

版主回應
雖然很久沒聯絡了
但別忘了小秘書的記憶超強喔~!

曾經的台南鄉親,現在的台北居民─fancy
2008-04-13 22: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