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39:20噢耶

我喜歡...

前天我舊的鋼琴老師又來我們家幫我和哥哥上課了
真高興
我好久沒看到她了...
她還是那麼的有氣質 那麼的漂亮
好久不見,真的好想她!

還記得以前
過了鋼琴檢定
就會很期待很期待鋼琴課
因為
老師總是會帶禮物給我
:)
每個禮物我都很喜歡
現在還好好的收著喔...

這堂鋼琴課我很認真上
真的!
而且
老師還帶了好多名曲
要讓我練
那些歌我以前都聽過
但是都沒有譜可以讓我彈
我真的好高興
好喜歡這種有目標
有理想的生活

現在
不知不覺
我彈琴居然會談超過一個小時
你知道媽?
對以前的我來說
彈一個小時的琴
比做100個伏地挺身還難


我現在手舞足蹈的
好像小孩...




上一篇:什麼都多....

下一篇: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