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02:03:44許?淵

未來人生~

未來~

是一個秘密~

我不知道,他不知道,誰都不知道~

雖然人說未來的命運可以自己創造~

但我不認為~



古人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未來會有啥事會發生都不知道~


我覺得這兩句話有點互相矛盾~

或許~

現在的努力,可以奠定以後的人生~

但事事難料~




未來是一個很讓人驚恐的的時間~

因為現在你活的好好的~說不定

下一步說不定已經躺在殯儀館了~

所以~未來人生~

真的是5分自己努力,5分靠天注定~]




人生轉折~說然說的快~但是適應卻很困難

轉折,是人的一生必須經過的~

有人從有錢人變窮人~卻有人從窮人變有錢人~

捉摩不定~


讀書是一個自我修練的事情~

書讀的好~以後工作不需要那嚜辛苦~
但不容易~!!

讀書讀不好~以後工作難找~

但我覺得行行出狀元~

因為一件事情的背後~必須有許多不同的人來完成!!

例如:一間房子,需要有工人,建築師,.....等人得協助~

才有辦法蓋出一間漂亮,堅固,實用的房子~

沒了這些人說不定以後房子不堅固~或偷工減料...等等的事情


但也有人靠著自己的手~創造自己的事業~

這是令人佩服的地方~

這樣會比較有成就感~

誰說讀書讀的好以後就會快活~

現在經濟不景氣~


失業人數增多~

現在連博士都有失業的~

何況那些沒讀書的~


所以阿~

人生跟未來~大家有的拼了~


祝福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以後不管哪方面的是都過的很好~!!




〈完〉

上一篇:東石之遊

下一篇: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