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22:54:19許?淵

隔宿

切入主題

到了埔心大操場
幹~基本動作

起立要喊~上
蹲下要喊~下
坐下要喊~謝座~
像後轉要喊~1~2~3
稍息要有~踏步聲
立正要有~拍大腿聲

算了
落入陷阱裡
聽話點
不然兩天很難過~

10點多~
我們去搭帳棚
幾乎都我搭的~
因為就只有我一個人~
哈~
結果啦~
都是教官搭的~
因為我隨便搭搭~
大不了~
早上起床時後~
帳棚是在我臉上的ㄚ~

終於~快樂時間到了
吃飯囉!
但是要自己煮ㄚ~
好吧~
我就只好發揮我~賢慧~的精神吧
在旁邊輔助大廚
教他怎麼煮~

但是要先升火
哈哈~簡單
1分鐘生火完畢
指浪費了共4顆火種,5根火材棒

煮完之後~
集合~

展開了下午的無聊之旅~

==========跳過=========

到了晚會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HIGI~
我們表演時~緊張~

其他班表演時~
有的很無聊
有的卻很HIGI

晚會要結束時~
很.....悲傷吧!
結束了~

女生們先去洗澡~
我們吃宵夜~
還好吧!

接下來換我們去洗
我跟鍾鍾一起洗
但是我沒洗~
只有她洗而已~

鍾鍾的弟弟比我短很多~
哈哈~
洗完站鬥澡~
回棚睡覺~

哈哈~
棚裡面只有我一個~
爽~爽~爽
一邊聽著歌
一邊吃著餅乾
一邊想著事情

享受ㄚ~
但是~但是~

幹~下雨啦~
本來小小的雨
後來就下大雨啦~
我的朋還滿堅固的
沒漏尿~
但是ㄚ~
聽說女兒的棚
有尿失禁現象~
還稱雨傘勒~
誇張~

這時候廣播~
請所以同學把行李跟睡袋收收~到廣場集合~
聽到了
就趕快收收收~
收完了
就狼狽的走去風雨廣場~
到了先集合~
我就開始找我們班在哪裡~
找到後,集合

之後

他們女生不知道被團輔帶到哪裡去~
我們男生,本來要打地舖的
但是不知道怎樣
值星長就再集合
叫小隊長去哪一個蒙古包~
我們就開始搭啦~
但是~
因為我只搭過一次,不是說很熟
所以阿~搭很久~
後來
都是蔡頭救了我~
ㄏㄏ
愛死他勒~〈他有點娘耶~說實在的〉

搭好了~
我跟鍾鍾,就躲進去睡覺啦~
但是~但是~

好~好~好冷哦~

我不是被吵醒的~
是被~冷~醒的xd~

早上~

很早就起床了~
把東西收收~

集合了~

開始吃早餐~
早餐是還不錯啦!!

吃完了~

又開始昨天的分站~
又很無聊~

終於~終於~

要結訓啦~爽~

我們先頒獎~
得到一個獎~
營帳獎~

頒完了~

上車啦~

出發回家了~

車上~
分贓獎品〈餅乾〉

菜頭說
要拿餅乾時~再為他想個暱稱~

我記得

依璇~胖雪人
鍾鍾~屎人
哿菁~屁眼大挖女
女兒~又淫?
徐小純~罡妹〈楊丞林,班花〉
郁萱~正妹~
聿鈞~咪咪~
符蓉~豆腐
婷俐~沒穿內褲~

聽到一半

我睡著了~== ==

終於到了板橋
我想回家
想念我的床阿~


但是阿~我的像機壞了~幹~























上一篇:腳快廢了~

= = 2008-04-05 11:47:05

相機壞掉 你倒楣

阿明~ 2008-03-20 12:26:08

哈哈~是不是有一股被騙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