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01:25vam

我怎麼覺得我在寫日記

最近好常來這阿 永夜之於我 是一個面對自己的地方吧

嗯~~~~今天一樣 過的很不得閒

現在手還是有些沒力 睽違9年的保齡球 今日與她再度見面

哈哈~~~不過只有2個X 唉~~~ 我的準度越來越弱了

而今天也有一個surprice 沒想到實習單位真積極

這個暑假 也許 我注定要當一個黑人了

鎮日 遊走於曬人不眨眼的花蓮天空下

配合著原住民的高亢熱情

我想~~~~我心中的冰山 依然能不動搖吧???


今天 跟NATASHA說到了”心動” 但她不懂

於是我用英文解釋

事後想想 我程度還算不錯咩

至少不會說 ”heart move”

哈哈~~~~~耶~~~~~為自己拍拍手!

上一篇:If ~~~~ just a game

下一篇:失而復得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