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3:40:57多拉咪*

╚ 悠閒 〃 忙碌 ╝

今天呢

天氣陰陰 涼涼的]]

說是因為颱風來的關係

但是很掃興的 聽說

颱風 它真的瘋了

居然 會從 東 部 過去 都不為我們桃園想想麻~

真是 ˋˊ

哈哈

不過呢 也因為 天氣涼涼 的 讓我很悠閒

心情也特好 感覺很舒服呢 ||| 都快睡著啦

但是 , 該死的 今天 剛好要貼成績單

我 反而 睡不成覺 死不悠閒

後來 就貼成績單啦

然後又來不及了

就拚命的趕著 貼 成績單

不過真的俗在是來不及

B 我要貼 要寫 要蓋

蓋麻煩的東西 捏

可是 貼聯絡簿 算不錯玩啦

而且我還蠻喜歡貼聯絡簿的

只是現在都上半天課而已

所以ˇ 時間 不夠我用啦

看來  我得  訓練一下我自己的速度囉 !


╚ I can  do  it.

齁齁齁  哈哈哈哈哈哈


笑什麼笑  ? !! [ 0 : 不 行 喔 ? ]  


奇怪  ˋˊ

------------------

總之   我愛 ═ 陰天

     我愛 ═ 雨天

     我愛 ═ 家人
         
     我愛 ═ 多啦A夢
   
     我愛 ═ 麻吉
 
     我愛 ═ 我自己

     我愛 ═ 賀軍翔

     我愛 ═ Him


==================================


xx呵呵 ...


《  EnD  》<

    █    
    █
    █       
    █

上一篇:笑到爆炸

下一篇:九月九日

【 喜憨﹏水° 2007-08-10 21:24:51

終於有認真管理報台囉=ˇ=

哈哈

給你嘉獎一支!! ˋˇˊ

版主回應
呵呵呵呵

謝謝~~

有嘉獎耶..
2007-08-12 10: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