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00:45:09多拉咪*

807"男生好帥!

昨天-

和小寶 丁子皓 吳佳琦 吳怡欣 古勝華 王威燁 藍翊睿 邱暐勳 李韻晟..還有一些 後來補上的

一群人去打籃球

驗證了 我是個籃球白痴

呵呵 不過也還好啦 我幾球中有進一球喔 ^^

而且,我昨天就跟他們說拉 我會在旁邊 看你們打球 所以去的時候 [我還在包包偷藏書]

但是後來 看到 807”男生 跟一群人在打球時 忍不住 就沒看書拉 一直看他們打球

其實我以前超討厭看籃球賽的ㄟ

但不曉得 為什麼 今天這場 卻值得我看

可能是因為 沒什麼蚊子吧 所以 我看的下去

呵呵

可是今天 真的讓我嚇到了

平常那些 愛耍白目的男生

卻一下子 變籃球場上的帥哥

呵呵 不看臉 都可以是拉[待會被扁...]

像 Choose 雖然 有點肥肥的 卻超會投籃

王威燁 阿 雖然小小一隻 但打起來也很可愛

而古勝華 雖然 下巴 長長的 但籃球卻超厲害的

李韻晟呢 雖然也小小的 ..可是 我沒看到他投籃的部分耶..

呵呵 沒注意看

總而言之阿

他們後來 打贏了 一堆 不知道哪裡冒出來的 一些男生喔

好像是 三十幾 比 十幾的

而且很激烈

真的是帥極了

不過本人呢 籃球 還是爛到爆

所以 以後阿 我要跟他們學習學習

而且 以後 體育課 我會去看的 ^^

有機會的話..呵呵 [代表不熱]

-----------後來到了 4點多

我們跑去 牛車水 聊天 打屁

聊的很開心 後來邵詳禕也來了

聊聊聊 阿水也來了

到最後 搞到 6點多

大家就解散

還下了 我最愛的雨呢]

希望以後來可以一起出來

而且我們還約好 以後要一起看電影[去其中一個人家看]

一起吃火鍋

相信 我的這些可愛的同學們 會一值陪伴我的 ^^

以後畢業 一定哭的很慘

不敢想像 以後的畫面 ㄟ...

好啦 我很開心的過完昨天 謝謝我的可愛的同學











上一篇:美好的假期...

下一篇:心情〃

鬼貓_♡ 2007-05-10 19:11:36

而古勝華 雖然 下巴 長長的 但籃球卻超厲害的


-------------------------------------------

妳打的這一句話..

很好笑...

下巴長長...

版主回應
哈哈...

待會被他扁

快閃...//*
2007-05-11 00: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