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3:49:27堅強女孩

拜託老天

拜託老天 保佑外公
今天看到你 我好難過 真的很難過
或許現在你一點意志力都沒了
但你還有媽咪她們還有我們這些孫子為你打氣
再怎麼危險 我們也永不放棄的
第一次看到你這樣不理我
我捨不得你 我也不希望你這樣
你很痛苦 我們都知道
希望你能像外婆依樣堅強
我和你說過你好點 我要帶你出去玩
你不可以騙我
加油加油”
別忘了葳葳是最愛你的
至從外婆去天堂
葳葳最常陪你睡覺
陪你看店關店
你都煮麵給我吃
你都叫我拿店裡的東西吃
你都載我去上下課 到我國中畢業
從小就在雜貨店長大
我們的感情很好 對不對?
你都帶我去新莊街
上幼稚園時都是你走路接我下課
你最疼我了
我也最愛你了

希望老天保佑他快快恢復!
加油” 外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