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3:47:06堅強女孩

星期二



今天就是星期二
中午ㄑ台北吃飯 下午就回來了""
突然接到壹通柳姐打來的電話
應該沒啥好事吧!!
ㄊ說ㄊ在士林 問我要ㄅ要ㄑ找ㄊ
ㄊ和薛的媽咪 薛的妹妹 在士林 說要ㄑ海洋館
問我要ㄅ要ㄑ士林找ㄊ們
在家好無聊 我也就衝衝忙忙過ㄑ士林找ㄊ們 車程差不多30分中
真快 沒辦法 那柳丁只會趕我 > <
海洋館還滿ㄅ錯 最好笑的是從海底隧道出來後
有個想人工瀑布 水流很大聲 嚇到我們
我和柳 Amy 都ㄅ趕走過ㄑ 呵** 躲在薛的媽咪後面
真的是很好笑 哈 想想真的是太白痴了
其實海洋館裡面滿少東西 壹下就走完了
最後就跑ㄑ士林夜市逛 走走走 腳很酸
跑ㄑ美食館裡面吃東西 吃完後就準備搭車回家了
載ㄑ搭車的路途 看到壹對男女朋友
那男的要打那女的 女生比較脆弱 壹直想反抗 但男人力氣太大
最後男生就把女生抓到後面
唉呀 看了真的覺得希望我以後別交像那種會打女人的男人
女人們要小心點 別被男人打阿!!

唉"" 感覺自己越來越討厭我姊 只會命令我們
有種就ㄑ命令薛ㄊ家的人 硍 想想就氣 算了""
柳 看到這篇別ㄅ高興 這是我想對尼說的話
只會對我大聲 動ㄅ動就被尼罵 心裡都很ㄅ高興 尼知道ㄇ?!
很煩了 請尼別這樣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