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6:47:02遠ܤ◦°

ゞ ,,+一個月過去了】﹎

 
 
 
 

  

       自從打了第一週文章後
       一個月過去了 `
       我都沒來碰報台 xDDDDD
 
 
       再這一個月 
       學校小狀況不斷
       都是攸關我們班 [班長ˇ我ˇ風紀]

       
       整個很靠唄 = 口=
       可是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 xDDD

  
       教官曾經說過 `
       我們班只要我們三個不作怪`
       那整個班級就OK了 …

 
       明明是屁屁屁 =    =+
       我好擔心我第一學期被退學 - 口-+

       eo4 *


       ﹍﹍﹍﹍﹍﹍﹍﹍﹍


 
       中秋假期我很開心 `
       吃了很多的烤肉  `
       也放了很多的炮仔 xDDDD

       
       這四天玩的十分的瘋狂 `
       我很愛很愛 -ˇ-

   
       可是這四天很快就過去了 ˊ 口ˋ
       挨 `

       
       ﹍﹍﹍﹍﹍﹍﹍﹍﹍﹍




       午休輔導剩下一個禮拜   -ˇ-
       棒 ` x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