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3:29:45遠ܤ◦°

ゞ ,, +哎呀呀】﹎

 
 
 
  
 
  


     
         阿哈 `

         現在3點了 - 口-”

         連續兩晚 (!!

         哈哈哈哈 , =]

         昨天六點睡 …

         睡到下午一點 ,

         我以為榜單早上八點就會傳簡訊過來了 …

         原來是兩點才會傳 ,

         害我緊張了壹下 *

         等到簡訊傳來 …

         很要命的我不敢打開 ,

         整個超害怕的 `

         最後果然 `

         沒上我的理想 `

         不過卻和豆花同間同科系 =))

         好有緣 ...*

         這樣我就有伴了呢 xDDDD

         下午凱陪我去屈臣氏 ,

         花了兩百 …

         我姊送我好多東西 - ˇ-
 
         超感謝她的 xDDDD

         買完東西就亂晃 (!!

         晃完就去打球了 ,

         我穿地板鞋打籃球 - 口-

         腳趾頭去折到 …

         現在整個瘀血成一塊腫起來 ~”~

         沒差 ` `

         晚上 *

         我的流星被雨給吞掉了菈 > 口<

         害我期待了那麼久 (凹) *

         早知道我留再台北搞不好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 …

         我呆在凱家 *

         原本是要一起去買飲料的 `

         可是竟然給我下起雨來了 = 口=

         導致我沒去我爸那ˊ 口ˋ

         可是閃電打雷真的很恐怖耶 -________-

         在他家打棒球 `

         哈哈 `

         他也很臭屁 = 3=

         可是可是 `

         我們玩的很開心 , =]  
 
         他送我一件墾丁帶回來真空壓縮罐子的衣服耶‵

         超Happy的 @@

         呵呵呵呵 (!!

         最後要回家 …
 
         還在下雨 …

         他拿了一件雨衣給我穿 `

         我想說不穿也不好意思就穿了 xDDD

         雖然路途一小段而已 ,

         可是天空突然就超亮的 …
 
         閃電 - 口-

         當時很挫 , 超怕的 。

         最後我還是順利的回來了 =  ˇ  =

         哎呀呀 `

         快3點半了 …

         我要去睡了 -////-        

         

         
文♥" 2007-08-20 17:45:16

why?你也是剛升上高中嗎??
你也是台北人嗎??
你讀哪裡??
我問真多ˊˋ請回到我版謝謝˙ˇ˙

版主回應
 
 
    我回了 =]
2007-08-21 14:36:35
你知道的 2007-08-16 14:40:50

=  = 老爸啊 !!

看流星沒找我ㄡ= ........ =

打你pp ˋˊ+

版主回應
 
 
    噗噗*

    我沒看到啦 ~&quot~

    就被雨吞掉了阿ˊ 口ˋ

    改天改天 `

    星星就很美了 xDDDD
2007-08-17 08:16:48
堅持獨特Style 2007-08-15 23:51:50

 啵棒 啵棒 啵棒

   回訪囉 回訪

   要記得常常回訪 推鼓留唷 卸卸辣 

版主回應
 
 
    阿哈 `

    好的 `

    謝搂 `
2007-08-16 13: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