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3 16:46:23遠ܤ◦°

ゞ ,, +畢業典禮】﹎

 
 
   
 
 
 
  
 
         哈 ‥

         報台爛好幾個禮拜了 !!

         現在來補個畢業典禮好了 @@!!

 
         =============================


         還記得那天 ‥

         我好像5點多起床了 ‥

         因為和某人約好6點20分=  =

         結果她去抱要送給她們老師的維尼就忘了我了=口=

         沒關係 XD

         最後壹天早一點去有意義 @@..

         (3年級開始每壹天都在遲到邊緣進教室=______=

         壹早去 ‥

         MOMO好早就到了噢 …

         而我是我們班第一個 =ˇ=

         我就把之前還沒捕的卡片(n)禮物放到位子上 !!

         呵 ‥

         結果班上的人陸陸續續進教室 ‥

         看到我都是那種驚訝的表情 =   =+

         哈哈 ‥

         接著大家都到了 ‥

         也收到了整桌的禮物 =ˋˋˋˋˋ=

         謝謝大家 > 口<

         再來就去操場集合摟 ‥
  
         整個就緊張了起來 ˊ 口ˋ

         當主任在司令台說要怎麼入場時 ‥

         同時也掛上了畢業生 ˊ  ˋ

         我們就緩緩的晃入活動中心 ‥

         壹進場放著朋友 …

         整個就有感覺了 =   =”

         呵 ‥

         班導進場我拿著麥克風一個人喊 =  口=

         很瞎 ‥

         接著之前家長會去台北玩和我同一車的學弟唱歌 *

         很讚很讚 @@ !!

         然後還有很多很多盡興的表演 *

         都很棒 =ˋˋˋˋˋ=

         我愛我愛 XD

         表演後典禮就開始叻 。

         頒獎 =  =

         我在台下聽到快睡著了 ‥

         沒想到最後我有拿到一個獎 =  =

         很訝異 ‥ 哈哈哈哈 !!

         在校生致詞 ‥
 
         畢業生致詞 ‥

         每壹班的導師上台唱放心去飛 ‥

         這時場面整個很 ‥

         很想哭 =ˋˋˋˋ=

         很不捨 ‥

         哎呀呀 ‥

         到最後 ‥

         唱畢業歌 ‥

         我眼眶泛紅 = ˋˋ =

         很想哭但哭不出來 ~””~ 

         因為旁邊的明翰 =  =

         沒關係 ‥

         最後緩緩的步出禮堂 ‥

         要離開社中了 ‥

         謝謝這三年來老師的教導 ‥

         還有我很愛我們班 >  <

         你們讓我有個很好的回憶 , =]

         我愛你們 ˙ˇ˙

        

         ==============================



         下午去員林US謝師宴 *

         東西蠻貴的 =  =

         說是謝師宴結果只有我們班導而已 =  =

         沒關係 大家吃的很開心 ^_________^

         吃完後跟老師告別 ‥

         我們就選擇在US樓上唱歌 *

         唱的很瘋 -ˇ-

         唱到最後4點多大家都走了只剩我宗慶松誌...

         我們就把他們沒唱完的唱完 @@!!

         唱到6點結束 =ˇ=

         叫了六罐台啤一人兩罐 ..*

         宗慶喝到臉都紅了 =  =

         我和松誌則是喝到頭好暈 ..*

         哈哈哈哈哈哈 !!

         最後就回家摟 !!

         再員林火車站和一個不認識的人拍了照很無言 ‥

         呵 ‥

         


         ============================





         另一個嶄新的開始 ‥

         加油 !!

         

          
    
金仔 2007-07-14 21:02:52

yo畢業了哈哈

第一天終於渡過了
剩下最後一天好好加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