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19:26:13 小豬*

達德是濫學校

 今天是6/1號~不錯耶 ! 一個月的新開始 ! 不錯 ..
 早上=ˇ=要去上課 ! 144校車 .. 坐不到 ..
 改坐138= =差2步就上校車了 .. 司機很靠北 .. 
 開走 .. 哇勒幹 ! 不爽去了 ! 操你妹的 ! .. 
 達德商工 !? 請什麼濫司機阿 操你媽的 .. 幹 ..
 之後打給猩猩 .. 威!幫我請假就跟她說司機很靠北的事 ..
 之後 .. 跟康康跑去網咖 .. 到了網咖 .. 
 遇到三個白濫 .. 我去開台 .. 在我後面用動作 ..
 哇勒幹 ! 是再雖三小的臘 .. 新的一天 .. 倒楣!?
 後來 .. 去于軒家 .. 看電視 ..玩電腦 ..
 中午 .. 吃飯 .. 說到湘煖吼 .. 咿咿喔喔 ..
 講一堆 .. 之後 .. 忽然 .. 康康 .. 說到小鬼
 軒:小鬼她都講台灣國語
 我:有嘛!?我以前長打給她 .. 她會講台語阿 ..
 軒:而且 .. 她罵髒話 .. 超可愛的 ..
 我:我知道啊 ..
 軒:ㄟ~還有小鬼現在變的很漂亮耶!!
 康:你不要說了 .. 等等有人吃醋
 我:我幹嘛吃醋= =我跟她沒關係了 
 無緣無故 .. 幹嘛 .. 講到她 ..
 講到她 .. 我又 .. 心碎了 .. 
 後來 .. 我小睡了一下 .. 要四點了 
 上班 .. 下雨 .. 算了 .. 不去了
 後來就再POWER樓上打牌 .. 
 然後 .. 跟仲齊聊天 .. 去吃東西 .. 
 回到POWER .. 看到他們 ..
 玩10點半= =輸的打對方一拳 .. 我沒完= =
 看到兩三個人在互打 .. 哀= = 口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