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9:42:35 小豬*

對不起

 小 豬 ﹋‵‵ ﹡呆 ‥ : = =那天...很抱歉ˊˋ..
 佳 欣 ﹋‵‵ ﹡愛 ‥ : .................
 小 豬 ﹋‵‵ ﹡呆 ‥ : ~”~
 佳 欣 ﹋‵‵ ﹡愛 ‥ : 怎樣嗎?
 小 豬 ﹋‵‵ ﹡呆 ‥ : 沒= =
 佳 欣 ﹋‵‵ ﹡愛 ‥ : 喔
 佳 欣 ﹋‵‵ ﹡愛 ‥ : 隨便拉 
 佳 欣 ﹋‵‵ ﹡愛 ‥ : 你知道我那天怎樣才不聊天ㄉㄇ?
 佳 欣 ﹋‵‵ ﹡愛 ‥ : 我不想講 ㄌ
 佳 欣 ﹋‵‵ ﹡愛 ‥ : 算ㄈ
 佳 欣 ﹋‵‵ ﹡愛 ‥ : ㄌ
 小 豬 ﹋‵‵ ﹡呆 ‥ : 跟我說吧
 佳 欣 ﹋‵‵ ﹡愛 ‥ : ㄌ不
 小 豬 ﹋‵‵ ﹡呆 ‥ : 拜託= =
 小 豬 ﹋‵‵ ﹡呆 ‥ : 跟我說......

 欣 .. 嗚 .. 對不起ˊˋ
 我 .. 那天 .. 真的 .. 不是 ..
 故意的 .. 那天妳一定有原因 ..
 我知道 .. 妳還在生氣 .. 
 但 .. 原諒我 .. 好嗎 ? 
 真的很抱歉ˊˋ 
 我 .. 要一直喜歡著妳 .. 直到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