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16:32 小豬*

♣♧.....*無趣*.....♣♧

聽說 5/27是國中基測!???
   嗯嗯!我了解..我答應了 ..
   櫻諮還有亮吟說要去沒考的
   一早!準備好了!!再小睡一下
   起床!飆雨??靠= =下雨怎麼去!?
   然後 .. 更重要的是 ..
   本來今天要去台中 .. 紫派對的
   就因為你下雨! ..我無法去!
   幹..我是多們期待你知道嘛!?
   門票都有了!害我的期待一場空!
   操你媽的死雨!!!幹ˋˊ凸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很你我恨你
     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我恨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