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17:57:35FAFA

☆ 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 試用心得BY FAFA☆

這次試用的是"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

女生不就是希望自已的皮膚美麗動人嘛~~

所以保養品 當然很多囉  (偷笑)

 

接下來就開始試用Skincode24h新肌活膚霜的厲害在那啦~!

有圖有證據啦~~~~

 

首先 先看一下外包裝吧~

是個四四方方簡簡單單的白色小盒子  (哈我廢話好多~)

 

小小一個 很可愛的呢~且外出旅行攜帶蠻方便的呢^^



內容物~




接下來的圖 就厲害啦!!!

將將將將~~~~ 將將將將~~~~



話說 ,我黑眼圈很深 (因為我晚上都不愛睡覺啦~   越晚越抗奮!!!!! )

所以就有熊貓眼啦~~!! (畫眼妝時可以當咖非色眼影嗎~ 哈哈) 

二邊的膚色有差吧~~!!!

右邊(有用的)是不是比較亮 ,且黑眼圈比較沒那麼明顯~~!!!  (我可沒修圖喔~我才不會修的那麼自然ㄋㄟ~)


質感擦起來稍微滋潤的點~ 但過一陣子就還好了  (不會黏黏的 ^^ )

有點香香的味道(類似棉羊油的味道)


近拍 剛擦完的皮膚


就先介紹到這囉^^

喜歡文章的 幫我打氣喔~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