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1 15:00:00FAFA

[試用心得]╭。☆ DR.CH『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BY FAFA ☆。╮


DR.CH『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是邱醫生研發出來的

要給以下需求者使用的~

1. 想要控制食慾,吃的剛剛好。
2. 想要全身美容,抵抗老化現象。
3. 想改善睡眠不足與失眠情況。
4. 身體容易感到緊繃不易放鬆者。
5. 想找一瓶多效合一的美容瘦身產品。
6. 喜歡便捷,更有效率的瘦身方式。
7. 成年男性與女性皆適用。


OPEN~!  
DR.CH『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
具有四大特色:﹝放鬆舒緩﹞﹝有效吸收﹞﹝抗老美體﹞﹝提升飽足﹞


因為是試用的,所以小小一瓶


聞起來有涼涼香香的精油味



內含成分有
山茶根﹝Scutelaria baicalensis extract﹞和EGCG兒茶素﹝Green tea extract﹞,可以有效改善飲食習慣,並促進正常睡眠與提升睡眠品質,藉此促進身體中的瘦素(Leptin)分泌,讓身體開始產生良好的循環,逐漸改善體質

話說我3/9去參加婚禮
因為當伴娘,好緊張,睡不覺

擦上DR.CH『 纖擦擦美體精華液 』後有點想睡(可能是因為香香的關析吧~)

但可以能壓力有點大...睡到半夜驚醒~!! (我夢到我穿著布鞋去當伴娘,路上沒鞋子可以換= =)

中午、晚上 吃飯的時候比較沒有胃口...(吃沒幾道就飽了)

在多用個幾天吧~希望我能用這瓶瘦下去~~~~

 

這是我當伴娘的髮型~~  哈哈


另外瘦身成功除了適當的熱量、運動之外~還要充足的睡眠與足夠的水分都很重要唷
還有堅決不吃垃圾食品.例如:漢堡,各種小吃、膨化食品、各種飲料等。^^


(悄悄話) 2013-06-25 17:4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