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3 14:40:19FAFA

12/23~99/1/2一直玩

12月23是阿美的生日~~

剛好那天有家新開ㄉ夜店

於是我就跟公關連絡 拿邀請卡

就可以免費進場 喔~~~

七點就約在我公司附近的樹太佬吃飯

我們吃超久的~(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幫芳儀化妝)哈哈

後來在SOGO門口搭計程車一起去京華城

那家夜店在12F

恩.........雖然在排的時候大家都想走了但我們還是排了好久的隊於進去裡面了

恩.......進去之後真ㄉ是擠的要命 換ㄍ酒都排隊 還很擠 只好靠邊站

那家真ㄉ是還好ㄟ 沒什活動 音樂我也沒很喜歡聽 

算 ㄌ  幸好是免費入場

12月25號 下課後~就去PASOUL (又在我公司附近)

哈哈 前100名的女生免費

我第16ㄍ^^

不過阿吉的門票可就超貴ㄉ 900元!!!!!!!

我ㄧ進去就想趕快換酒 因為不想人擠人

後來阿吉的朋友來了,就一起去包廂

還一起玩遊戲

還一起跳舞(其實不用太大的扭動 就會一直動 因為人很多)

PASOUL的正妹超多的

男生有幾ㄍ也不錯






pasoul酒台






一ㄍ星期去兩次夜店 ~~~感覺真爽

可惜我沒醉~哈哈

出PASOUL門口 有一家賣關東煮的

超貴 貴貴貴貴貴~~~~~!!!!

他真ㄉ是太好賺 ㄌ

隨便買買就70元

 

 上ㄍ星期 下課後 與阿吉去饒河夜市

在路上看到可愛小內褲

還有夜店咖愛穿ㄉ衣服

還吃了好多東西

我ㄉ新愛包.jpg




還買ㄌ新包包(聖誕節禮物)

 



山豬肉.jpg


份量好大喔~ 在吃ㄉ時候還配上很甜ㄉ拉茶= =

星期天 阿吉開車車帶我去內湖的哈拉影城看阿凡達 3D版



阿凡達.jpg

等待中~~~~~



恩~阿凡達 真是超好看ㄉ GOOD!!

阿吉出來一直說 那是 [背叛人類的故事]



雖然我們12月31沒去跨年 但是待在家裡吃火鍋 麥當勞 看電視 感覺也很好

休這ㄇ長的假期

阿吉帶我去享受

去烏來   泡湯 跟按摩



要準備泡湯啦.jpg



泡完啦 真舒服.jpg

要準備去按摩ㄌ

我跟按摩師要求要溫柔一點 按下半身

喔~~按完超舒服的

接下來就開車往烏來老街 要去吃香腸跟麻吉~~

老闆很細心 把麻吉剪的一塊一塊的

這樣讓麻吉都可以每ㄍ角落都沾到醬汁

而且吃起來很方便~~

哈哈 最近真ㄉ是過ㄉ好爽阿

食量也變大很多  我因該有變胖吧

哈哈~

原本今天要去花園酒店的美麗信吃下午茶

因為下雨 而且又快要考試了

只好過年 或是考完試再去摟~!

最後 謝謝北鼻開車帶我出去玩

       謝謝 我老媽讓我晚點回家






雅♥ 2010-01-06 09:46:22

過得很爽唷!
一星期2次的夜店生活
看電影又泡湯的~ 荷包縮水囉!

夜店那張滿引人遐想
不過是晃到嗎= =? 有點模糊

oh ya 新年快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