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5 00:21:14FAFA

煩ㄟ 龜毛魚

最近
不知道是怎ㄇㄌ

脾氣爆躁 尤其是肚子餓ㄉ時候

還有想買的東西一直沒買 一切都很不順利

我想買
馬靴 外套(灰色 有毛) 襪子(黑色) 衣服(長長ㄉ) 包包(大大亮亮ㄉ)

其實只不過是這樣ㄇ  有這麼難找ㄇ???..........

可憐的阿吉一直被我拖出來

結果我都沒買

下雨天還讓你這樣跑來跑去

真ㄉ很對不起你

也發現 我真ㄉ好龜毛

有時候會想說下雨天 還是不要讓你出來好ㄌ 怕危險

可是又會想讓你陪我

也發現你ㄉ耐性還真好

我也不知道買這些東西是該自己買就好 還是要有人陪好?

現在的心情有點糟

不喜歡沒喜歡的衣服穿 但又不想一直爲這些事傷腦筋!

還有我發現我老媽的教訓還真可怕

在我想買衣服ㄉ時候
腦袋全部都是它ㄉ聲音: 讓費錢阿 ~~~~讓費錢~~~~= =
在逛街ㄉ時候 又會幻聽到: 還不趕快給我回家讀書 在不讀書 你以後就嫁給買豬肉ㄉ好ㄌ! 還是你要去路邊當乞丐?!

花錢的時候 又聽到: 你現在沒在工作 還敢花這ㄇ多錢?
每次逛到快11點 有會很擔心 老媽打來罵說: 你是要不要回家阿?

很想把這些給忘掉= = 好好玩 好好買




該怎ㄇ做才好?



上一篇:老媽不再家

下一篇:統測

FIFIFI 2007-11-05 23:14:01

那就不要超過預算咩..
重點是要自己經濟承擔的起的..
還有要確定自己喜歡的~耐用的~
不過說真的...你都是考生了= =&quot&quot&quot
還有時間煩這個..真的是挺欠揍的~
預算就是有決心要花的錢...
所以在預算內的又喜歡的就別想那麼多了啦!
不是說...煩惱來自於選擇= =...
我看在選下去你就會被煩死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