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23:01:25怪盜

放手需要一份勇氣

機會是留給懂的珍惜的人,而不是留給不懂珍惜的人。
默默付出也已經夠了,我感到心靈疲累了。
那女孩不懂我的好,我選擇離開釋懷。
但那過程讓我很開心,但我卻知道我們不可能。

機會應該留給下一個好女孩,而不是留給沒有慧眼的女孩。

我想學會看開,學會放手

放手需要一份勇氣,一份決擇,我知道我再不放手
心痛的只會是我一個,我感到疲累了,這女孩
不值得我花這麼多心思,看不懂我的語言的女孩
我想也跟平凡人一樣罷了,並不能去治療我心靈的深處

為了某個女孩拿出一份勇氣,感覺很好
為了某個女孩期待對方給予勇氣,感覺更好 讓人覺得這世界上沒有畏懼的事實

期待有天 會有一個給予我勇氣 不去畏懼面對任何困難的女孩出現
                                                                                               by 怪盜~
那曾經傻過的一年你或許會問我後不後悔
不..我不後悔
我想 那女生不夠聰明不懂我的想法..
太傻的女孩不適合我
妳已慢慢離開我的世界,相信這麼分走不遠,而我卻不懂得甚麼叫做不眷戀,而卻傻傻的認為 我想試著間接表達我的心意,期望有天你會懂,而卻換來的是冷冷無情的拒絕和無理由的迴避想試著與你溝通,但你給我的感覺有太多SECRET...我想肯定是我太多情,總覺得根本來說應該是你覺得不適但又不知道如何對我開口...現在我想我感到疲累,我會學著把妳忘記,好讓我明白妳的改變,醒在莫端的我必須瞭解對妳的情感放下,與妳的回憶太清晰,我會懷念曾經的時光那一陣子我在工讀生的日子,而那天我們第一次聽你分享趕車的經過,也是第一次實際談話我想是我太傻,我認為你是個好女孩,但我們不適合,換來的只是一次一次再次被你傷害的感覺我已經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去喜歡妳了,既然妳不在乎我的感受,那我只好慢慢離開,喜歡一個人這麼痛苦,學著放手這一切我會學著堅強,回憶,會一直存活在我心中,雖然痛的很深,但 / 這些痛的碎片 / 我會獨自把它拼起來,總有一天...我的臉上不再出現為妳傷痛的淚!妳或許不知道我還惦記著妳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是想乾脆對妳說我喜歡著妳你可以告訴我答案嗎?但我想未開口我已默默的被你一次又一次拒絕我想真的是我自己太自作多情,我太傻了 呵呵呵呵學著放手是堅強的開始我知道感情這種東西很讓人傷痛我想是我太過單戀,造成妳的困擾,我感到疲勞了謝謝你,,對我來說 / 妳很重要,,從感受妳 / 到漸漸喜歡上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我感謝那開始的互動,,是你的勇氣有好多的話想當面對著妳說/單獨的對著妳說但 / 突然間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了,,我會學會忘記曾經,珍惜現在的每分每秒.是唯一讓自己快樂的方法,,妳一定不知道......想要珍惜一個人 / 卻不能靠近 / 是很痛的,而感受到的是逃避,更是讓人心灰一冷的有些緣分是註定要失去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好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 / 擁有一個喜歡的人就要好好去喜歡她,如果喜歡 / 就不要放棄機會,, 我想我已經感到疲累,你冷默的拒絕我將默認為是你所給的答案,我不過是造成你困擾的一個麻煩人物好想知道現在,,在妳的世界裡,,是什麼擺在妳的最前面,,唯一知道的卻是 / 我感覺到我是被妳痛恨加討厭的那一個,連擺放的地方都沒有, 才會有這樣冷漠的態度吧我只求 / 能借一點時間來陪,你卻連機會都不給,,讓我思考是不是我太自作多情而思考著我何時該放手,也是結束我單相思情感的時候,,而不是傻傻的想找機會表明我的心意,在冷冷的被你拒絕以及厭惡學會放手 是因為我感到疲勞學會放手 是因為我不想再打擾妳學會放手 是因為我感受到我自己的愚蠢 換來的是妳的拒絕放開這一切 讓我自以為是的放手好了,這一切是我自己的單相思那些都是我自己認為 以至於 我才行動,而所得到的結果是冷默的回應,我想我明白了,我們應該是不適合,但你不知如何回應,所以選擇冷默和拒絕我會默默撿起我那無知的自身碎片,將碎掉無意義的心,重新冷凍起來,組成一個破碎的冷凍心。這一切造成妳的困擾我感到很抱歉我曾經喜歡妳 以及欣賞著妳的勇氣和毅力只可惜 我想多瞭解妳,所得到的是冷冷的回應和回絕我想是我太愚蠢我會把喜歡妳的心,隨著時間要求我自己來忘記妳曾經的那一刻,只不過是個謊言和美夢罷了。而不在是傻傻的找機會 將我的心表明再次使自己的心 完全被妳打碎喜歡的感覺很煩雜 會開始期待 害怕受傷 更渴望下一次而往往卻不是自己要的結果 太疲累了而討厭一個人的情緒很簡單 只要告訴自己不適合 就這樣而已受盡寒風刺骨痛 未試身心已先疲 苦笑無奈學放手 寡人無法受人測...不如認己為第三者 暗淡退場退殤情我不懂是不是再逼我表態... 而這樣做這樣做只是讓我覺得 退一步 會更好好女孩很多...這世界很大我想我不適合妳 也無法接受妳的折磨我會學著放手 放手也是一種學習....畢竟我的身心 有一天也會疲累了這樣操煩...我想我稱不住太累了 我不希望那天來的特別快...真的喜歡妳的話並不會因為這樣放棄妳但心傷卻持續在擴大.傷口已傷難癒合女孩阿女孩 不要這樣傻....如果真的是這樣 太愚蠢了... 找個不適合的盾牌檔最後甚也得不到... 如果妳喜歡這種結果的話....又喜歡那盾牌的話心已經被妳割習慣了 只差完全切割而我未改變心意 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一方面也準備隨時放棄愛的太累 不如選擇放手下一個總有我值得確定的戀情去付出 總會碰到一個真心相愛也值得我放心不會這樣傷害我的好女孩..
而對於妳..我想我已經盡力了..感謝妳曾經的陪伴不管理由是甚,讓我在工讀時有一思的溫暖

然而我因為當時必須閉館..其實很希望很希望..能夠陪著妳一起走到宿舍

再跟你道別..不管我多努力想使圖書館提早閉館

但人去皆空

而這一年來..我是想盡辦法..想跟妳有相處的機會

雖然是有進一步,但不知不覺我被傷的越來越深

我累了...我想我們

不適合....

那一切不過是巧合罷了

巧合的讓我是種戀愛的感覺

但卻是經過包裝的毒藥

讓我深深傷痛..

太執著 果然是傻的.. 恩.. 我懂了..朋友們說的是..

我..太傻了 傻的連我自己都不像我

我該聰明一點..放手 對...放開那無意義的執著

那巧合都只是巧合 不要想太多

而我想辦法努力製造那所謂的巧合

制少我試過了...

我給自己打滿分.. 從離開天堂網路遊戲後到現在

從來沒安排這麼詳盡的計劃

而今 快畢業了

你的要求 我盡力去完成

這樣我就沒有遺憾了 畢竟 你的冷漠 已經是答案

默默的付出 在默默的淡出 這是我的風格

不想在冷冷的被傷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