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2 13:04:36怪盜

有個女孩........

有個女孩曾對我說:『微波的食品可能會有致癌物。』
或許吧.. 但我聽了大概避免去吃微波食品
某個女孩曾跟我說:『工作不好找。』
工作是真的不好找,畢竟台灣已是過飽合國家

某個女孩曾關心的問我說:『你這樣上課沒點到名沒關係嗎?』
謝謝你的關心....這讓我很窩心
雖然只是幾次的交集
讓我格外的有親切感

但...
我們...似乎沒有結果.....

我知道,我想學著不在乎,但又放不下來,我想是我太傻..........

現在的我,甚也給不了妳...... 時間 金錢 安全感。 我甚都沒有......

承諾我也給不了,呵呵呵......對我來說是種責任,責任這種東西,我不敢扛,我不希望我給了承諾還讓對方受苦

連想跟妳說我心意的勇氣也給不出來

我知道這是我的懦弱,我在心裡譴責自己的沒勇氣。


很想跟妳說

等我! 等我有成就吧! 等我........!
無論如何!我不會放棄的!
喜歡妳的事實,可能會因時間和距離變質。
不管是多久..我的心不會改變的!
我會使他保存在我心理!成為永保。
為妳留一個位置..
為了能與你在一起!為了妳努力這沒甚!
成為魔王也沒關係.........。人生的價值是建立在消耗自身的生命,爭取他人的幸福

如果因此而失去...也沒關係......我會好好難過一場.....
或許註定是沒有緣份.........

而對我來說選擇懷疑太疲累了!我選擇相信!或許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

就算我是錯的 我也是相信 欺騙自己 比欺騙別人更來的簡單一些!

這是我的盲目 也是我的堅持和頑固

決定的事我不會放手...... 也不會妥協

只要是妳的事..不會嫌累....

只要妳開心就好了

對我來說那很讓人覺得很有價值

不管有沒有結果

能幫助你我感到很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