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4 22:08:32怪盜

愛人,不用多言

愛一個人,不用很複雜。

 

愛一個人,其實,很簡單。

 

面對著一個您疼的人,不需多言,也不需多語。您不出聲,她聽得懂;您不作字,她看得明。一切,就如兩個靈魂,在另一個時空中相遇。盡在,不言之中。只要,您用心。

在不知不覺中,自然流露出來。


有一部作品把這感覺有展現出來

這部叫作星之聲

距離..越拉越遠..

在「星之聲」裡,從外太空傳簡訊到地球,甚至要用光年來計算傳送時間。
這是部好作品..個人推廣

我們雖然距離彼此彼此很遠

但是思念說不定可以超越時空和距離

假如能有那樣一瞬間

我會想著甚呢?

而妳又會想著甚呢?

我們所想的一定只有一件事

『我就在這裡喔』

這是星之聲裡面的一段台詞

這感覺我很喜歡...過多的言語是廢話。我喜歡心靈上的感觸


而本人我缺乏著 相信...

朋友:『唉,我們分享這樣多的事,你卻一點也不透露,難不成我們不是死黨嗎?每次找你來就像應付似的...』

朋友:『國康,你為何這樣不信任我!我是有這樣不被你信任嗎!!?』

朋友:『國康!我們不是朋友嗎?你卻只不過是作所謂最壞打算!真它媽狗屁!?』

朋友:『國康,你到底把朋友當甚了?對你來說都是沒價值的嗎?你到底懂不懂甚叫作死黨,你卻給人一種很應付的感覺。』

這些話我都真的不懂,而我卻記在心裡..,不同的朋友、死黨、ㄇㄐ 彼此的並不認識卻都是說出類似的話,我天生對人的不信任感..

或許這樣說很奇怪,我不懂甚叫作好朋友..我的習慣是作好最壞的打算 安排最好的後路 不是名正言順的事情

我是不會去追尋..

可能是我以前的習慣...我想這樣說

如果說有能力就拿出實積給我看 不要說.  只要拼命 讓我懂...

我只需要一點點的.關心 我就很開心了

我不奢望甚大要求..

對我來說..回應我 感謝我

這樣就值得了..

為此拼死拼命..

我願意的 我這條命..本來就不值錢

早該結束的命

但卻仍然存在

我想我應該還有存在的價值

其實我不喜歡聊天,我喜歡看朋友們聊天,那是我的一種享受,靜靜的聽,分享彼此的日子,這樣就好了..

在需要被人關心時,給我一份勇氣...這樣就好了

只要記得我...想起我..

一點小事...我也很開心

但又覺得我不適合這個世界..


緣..對我來說很微妙...也讓人學著珍惜每一天 我想我是屬於幸福的人 喜歡一個人 卻沒有那份勇氣表明...只是默默的守著 這是我的懦弱..也是我的頑強 也知道..這樣根本甚也把握不住 而我卻猶豫不決..真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