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3 23:36:40怪盜

無聲的話

我在意妳時是一年半以前 我是從我工作時 逐漸發現妳的存在

直到我成為工讀生後 你還是會很準時的出現 直到我下班 這讓我感受到小小的溫暖..

我不懂我為何突然變的如此的在乎妳..  但我很喜歡妳陪伴的日子 雖然 我們那時不曾對話過

我想是我沒那膽量  而在某天的晚上 那時我看著妳 我佩服妳的勇氣 因為我只是傻傻的等...

期待有天你會發現,我將暗中守護.. 這比較適合我

那一瞬間 妳可敬的勇氣 不知道為何 但我一直記得那晚的事

那是我們第一次溝通 聽你在趕車的經過 很有趣呢..

曾給我一年半的快樂 那時不知不覺 我開始期待著見面 而也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努力 朝各自目標前進

而逐漸的 妳改變了

 我好像捉摸不到... 我想我開始恐慌這一切

但這一年半來 曾有人陪伴 雖然我們甚也不是 更不是甚親近的人 但這感覺 我很喜歡

那晚妳可敬的勇氣,其實那一瞬間,讓我很開心。

制少我很幸福....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這是美好的回憶

而我看到了一份勇氣.. 我缺乏的勇氣 以及妳努力一年半的毅力

我是看在眼裡的.. 雖然你說 自己不認真 但 這份可敬的勇氣和毅力


不知不覺 我想自私的全數吸收成為自己的目標

這是我小小的美妙回億和美夢

有人因彼此瞭解而分開

有人因彼此不熟而長久

最美的感覺不會是對話

而是以心感受心的感覺

我喜歡這微妙的好感覺

有天希望妳會懂.. 我想我會感謝妳所給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