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23:39:07怪盜

最美的關係,沒有適合的字彙能夠說明。

最美的關係,沒有適合的字彙能夠說明。

有一些人,說著某種關係、叫做曖昧
有一些人,說著某種關係、叫做遠遠關心
更有一些人,說明某些關係、叫做玩玩而已


百種米養著百種人。
任誰也不曉得下一個我們會碰到什麼樣的人


如果我們愛上了一個人
都會希望在最短的時間裡
得到一個確立的答案。
這是大多數人的行為。


我們是不是都思考過,【關係】這兩字背後的意義。
它,通常是牽繫著兩個人,甚至更多人的關鍵字。


但我們一定都可以發現,經常讓我們愛上的那一個人
她絕對是和你非親非故。一定是來自於不一樣的環境。


-------

就因為緣分。  


--------

你在某一個轉角卻遇到了他
你因為什麼場合透過了誰認識了他
你們更可以是學校這種戀愛殿堂裡萌生出來的奇蹟
又或者我本來是非常的討厭他,誰知道慢慢變成了欣賞
還是本來他和他在一起,卻變成了我們在一起


總是有一段奇妙的際遇
時空、晝夜、季節
便利商店、球場上、教室裡。


有時候,我們對於【感覺】這兩個字
總是一言難盡。


就是深怕自己的表達能力不夠好
或者是自己搞砸了原本美好的關係。


然後以為自然而然,就可以把一個故事進行的比較綺麗。


我知道
在朋友與朋友之間
在情人與情人之間
在家人與家人之間

老是存在
關心、愛心、溫馨
三【ㄒㄧㄣ】缺一不可。


如果誤會發生了在一段關係裡。
不如讓時間去證明什麼應該被滌清
有時候太多的字眼,反而會深植出難以預料的距離。


我們可曾去思考過一個問題
在遽變成一個【關係】之前。
可能都是素不相識,可能都是毫無交集。


為什麼有時候,我們會為了失去【關係】而痛哭流涕 
那是因為-----感情除非冷血的、不然我們都會有感情。


逃避不可能解決大部分的問題。
但當我們有時候被迫要面對時
就請告訴自己要勇敢。
選擇最適合處理事情的角度,讓它有被思考出來的意義。


--------------------


真正的【我愛你】,其實沒有聲音。
這適用在親情、友情、甚至愛情裡。
往往放在最深處的心裡,那才是最真誠的。
告不告白是勇敢那一回事。


但我不想否認存在在太多人心裡
可能多少都會有幾句【我愛你】是沒有被說出口的。


過了三年、過了五年、還是過了七年
一轉眼三十年。


但我知道真正的感情
其實不需要聲音
那是因為心和心早已經連在一起。
慢慢,還會變成了一種默契。
一種可貴且真誠的默契。


很多的關係,它不一定要被一個得體的解釋給說明
它就可以融化在空氣裡,被感受到那一份獨特的氣息。


當我把太多細微的感覺說的太過於神話
我知道是很難以被同意,被確信
但...我也相信應該沒有人猛搖著頭反對,或是重重摔了杯子說我狗屁!

------------------------------


我老是在強調【時間】的重要性。
我們想要記住一件事情,幾分鐘是剛好而已
但我們有時候要忘記一件事情,卻要用上半輩子的時間多麼不公平


但我說【時間】總是扮演萬靈藥
看新聞也報導過,可能一封情書過了幾十年後才到對方手中
看看身邊的誰,也讓時間給治癒了
還是看看朋友之間惡劣的關係,是不是能讓時間給和平的去磨合掉
不然看看自己小時候最害怕的人,時間在他的頭上累積的白髮讓你變成了尊敬。


時間】能夠解決絕大多數的問題
請你和我一起用非常虔誠的信念去信奉它
那它將會深深的庇祐你,去得到更多你所意想不到的希冀。


---------------------

請謹記在心。
當你深深愛一個人,關愛一個人的時候
不用老是把愛掛在嘴邊
那只會像梗一樣,聽多了就老掉了。


用行為、用行動、用信念去維護
希望可以存在我們心裡面的任何一份【關係


如果我們願意告訴自己
任何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都是得來不易的話。


我們就應該是要倍加的珍惜。


誰都沒有權利去勉強不可能變成了可能
所以我們都要牢牢的擁抱著理性
讓它成為我們去對抗自己心魔的主要武器。


沒有最適合的字彙可以來描述任何最美的關係


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

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我總是這樣認為

用心去感受這一切

言語上有如此重要嗎?

唯有行動是表明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