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4 23:01:53怪盜

最近抽時間看影片

我很少有興致看台劇 不知最近為何 慢慢去喜歡台劇

這部台劇是寫說感情和黑暗面等事情

我最近才看到第三集 不過感覺相當不錯

其實我有很多事很無奈

如果說我再我喜歡的人或是我重視的人面前

我卻沒有能力去伸出手 我只是百般無奈的看著對方受苦

我的心很不好受.. 但更痛恨自己的無能卻甚也作不了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糟糕透頂...

所以我知道 如果說我不努力點 不多懂一些

有一天我只能無奈看著 我的自尊不容許我這樣子.. 而我更討厭這種無奈感

第二集有一句話我覺得感觸很深 當你干涉時  你就必須干涉這一切..

唯有知道自己能力在那裡 才能插多少手..

但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的底力到底在那裡..

是的 這是人生 人生不像下棋 我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的無法預料的敵棋

我只知道..必須多製造自己多一點棋 最後保有屬於自己的一塊地

一個屬於依靠 一個可以被他人依靠的人

而不是無奈的甚也作不了... 我是以這種愚公精神 走著我的人生道路

有一天我也會消逝 但在消逝時 我不希望我是飲恨自己的能力不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