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7 18:13:19怪盜

找不到的距離

時光一去不往返,失去事物難追尋,機會無形隨風去,而今發覺已遠去,是以匹夫之力挽救,

雖不知到底有無結果,努力爭取自身戀情,我不知對方是如何想?我想知道更多想法,其實我很懦弱,我害怕失敗,我這方面我是一點信心都沒有,我想知道她的想法。
而可能話,我希望她能給我一點信心和機會,而我想支持她未來想做的事情,我想這是我能做的..盡我的一切幫忙她,我希望看她開心
我不知道這兩個月到底有沒有幫助,但這兩個月會不會是個關鍵,其實我有點害怕時光逐漸的流逝,或許時間也是一種苦藥,而我揮之不去。

我想試著問她的想法,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問?我不知道是否會造成對方困擾,我只是小心翼翼的,想找一個好的切入點..(我是不是過謹慎呢...)

其實跟她在一起我覺得是很快樂的,雖然我們談話機會很少,但感覺很不一樣,這是說不上的感覺,在我跟很多人對談之中,我想這是我覺得最不擔憂將我自身的想法透露的一個人。

而慢慢的近臨畢業,相處可能機會,變很少,其實我想多瞭解她一點

你願意給我瞭解嗎?  又或者 我會造成妳的困擾呢?

這是種戀愛的感覺是嗎....?

雖然我沒有開口說明我的心意?? 但有言卻欲止.... 但時間卻是無情的在流逝...

又或者... 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在

單相思\單戀呢??還是只會造成你的困擾呢....

希望這一切有個結果

又或者..讓我知道 我是個無意間破壞妳們的第三者

或是你有其他喜歡的人

我會選擇放棄

我不喜歡破壞他人的幸福時光

就算我喜歡妳 我也知道 橫刀奪愛這種事 不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