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0:19:29罐頭

6/11 出發玉山的第一天(中)

剛出發時 還覺得有點風大呢!!我穿了一件短袖 外面穿了一件外套
可是阿 在走了十分鐘左右 開始有點變熱了 大夥們紛紛都開始脫外套了
而我呢!!包包已經塞滿了~”~哪可能再放進一件外套 所以我就硬著頭皮
再穿了一陣子!!
噗~說來好笑 後來導遊說 啊你怎不脫外套 大家都熱個半死說
我把理由說出來之後 全部人都在笑 其中有人說 啊你不會綁在包包上喔!!
天啊!!對吼 我怎麼沒想到 哈 就這樣開始的時候就糗了><
之前有提到我們有分組吧!!!
我們一共分了四組 其中前面一、二組由我朋友的老爸擔任嚮導帶
而後面的三、四組各有一位嚮導!
我自願到最後一組~嘿嘿
因為阿 前面的人一定會衝很快 這樣就欣賞不到 玉山的風景啦
疑!!?好像有一個人也跟我一樣聰明 噗 是老師
其實我也是到中途我才知道老師為啥也自願最後一組!
老師說他上次爬玉山的時候 因為大家都爬的很快
害他一直跟 一直跟的 累都累個半死 哪來時間欣賞風景
噗~原來上次老師這麼辛苦阿 XD
不過老師還真是喜歡拍照呢!!
幾乎沿途經過的牌示他都拍照
因為我們爬的途中都會有距離幾公里幾公里的牌子
而老師好像要滿足上次來的不痛快
拼命的拍照 ㄎ 我們最後一組當然也享福
有人拍照 我們只要百個POSS就可以留下回憶
當然要拍XD. 還真虧老師呢 剛好我們這最後一隊
沒人有準備相機 噗~
對了 忘了說我們這次的目的地
那就是距離登山口 有八點多公里的排雲山莊
我們第一天 預定要到達那裏卸下重裝 輕裝上山
呵 果然有專業人士安排行程就是不一樣
回歸路途 我們一共休息了四個地方
第一個地方 有一座涼亭 旁邊的牌子也顯示
我們已經走了1.5公里嚕~還有7公里XD
走了那麼久才1.5唷>< 不過還好之前有去爬大尖山
這樣好走的路 EASY多了
第一天 就這樣起起伏的走上走下~
耗到了大約兩三點 我們也總算到達了排雲山莊
剛到達的那一瞬間 真的是只有爽翻了
因為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