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23:07:23〝 女人° ﹑

妳很好♡















隨便妳怎樣說

講的多難聽都無所謂喇

沒關係

我手犯賤麻

妳該是有資格講的阿

只是妳讓我絕得,妳講出來的話真他媽的無比傷人

我犯賤麻

我養小白臉

我窮

什麼都是我喇

什麼話你都說的出口喇

我有說過妳這麼難聽的話!?

我頂多就開妳玩笑罷了

無所謂

很好! )


無所謂

反正在這個家

也不是第一次讓人討厭絕得不要臉

無所謂阿 )

那麼

消失就好喇

消失什麼都不會有 ! )

妳說是吧? )




這種家,不用待了。

反正我不要臉,我窮,我養小白臉,我是乞丐,我犯賤

請我滾? )* 我求之不得咧



幹妳老師

姊妹關係到此為止

妳不在會是我妹

我不再是你姐喇

這不就是你想的?

這不就是你要的?


既然妳希望

我怎能不實現?

既然妳厭惡我

我怎能不離開?

哈哈哈


妳會為妳現在說的話而後悔的!

後會無期。

我走了,不用靠背靠姆

不用當我死了


當我消失就是了。

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