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4:41:13大布布︿︿

心情雜記-----煩




 最近因為某件事情真ㄉ讓我絕ㄉ好煩好煩押

      一是...很久不見ㄉ寶貝不知怎咪ㄌ??

      感覺他離我越來越遠ㄌˊˋ 不連絡忘記我ㄌ

      二是...班上ㄉ是情

      因為女生嘛----所以讓我絕ㄉ很難過ˋ傷心

      俗話說ㄉ好押我真ㄉ覺ㄉ一點都沒錯

      [[女人是善變ㄉ]]說便就變真ㄉ很難去想像

      剛好2件事ㄉ主角又是女ㄉ....

      我不會去分享我ㄉ式或心情除非我跟對方很好我才會說

      不然我都說:我沒事,但只是說說罷ㄌ


  


       真正ㄉ我是一辜不知該怎摸半才好ㄉ人
  
       感覺學校很無聊即是大家在笑

       笑聲環繞著我悶&教室
  
       但我只會乾笑幾聲就停止下來ㄌ

       不能跟其他人一樣如此開懷大笑

 

 

       .....這就是我.....
         悶悶ㄉ我...乾笑ㄉ我

        還會有多久還又稱多久才會結束呢?!



  
人生如此無聊   沒有新鮮事   沒鮮豔ㄉ色彩   不知能幹麻??
這也罷ㄌ........事情是很ㄉ去做改變ㄉ對我來說是這樣

許多事情是不是也要慢慢ㄉ去感受想開ㄌˊˋ    

上一篇:最近??

我叫小鈺鈺° ﹐ 2008-02-23 21:14:05

你你你..
在胡思亂想什麼!!
最近我比較忙麻..
我沒有忘記你!!
乖*
我還是愛你的~
你要常傳簡訊給我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