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1:47:26大布布︿︿

極度內商


 今天上午我就出門去看熱音社的表演
 我先去學校找同學一起去
 沒想到我才剛到又要上公車去公館
 
        好昏

 他悶得場地在THE WALL
 一進去就很重很濃ㄉ......味
 也是我最不喜歡ㄉ味道
 幸好就快可以進去嚕

 
 一進去內工ㄉ學生好HIGH 
 及人今天算少人ㄌ
 唱ㄌ很多重音樂ㄉ歌曲
 也都狠讚讚讚啦~~~~~~
 

 聽到3點要回去ㄌ因為我要看牙醫
 到馬路上就遇到高潔&智久
 後來又遇到
 弟弟.胖衡.宇倫.飄飄.妹妹.阿馬.綱偉.草莓.派大.朱品妤他悶

 在裡面還遇到學長和咪咪
 也有看到我悶熱音社ㄉ人
 感覺小緊張ㄉ

 
4點我不能看ㄌ所以我先走ㄌ因為他悶又回去看
 一到牙醫院看時變ㄉ好緊張
 因為我又有4顆新蛀牙 好痛
 幸好早早治療不然要抽神經ㄌ
 我最怕ㄌ
 而且下禮拜還要去ㄟ

 一回到景美
 遇到3估不認識ㄉ人
 他問我說可不可以幫他買票
 因為他ㄉ票掉到......我忘ㄌ
 所以我出站順便幫他悶一估忙
 他悶後來問我說可不可以跟你拍照
 我說嗯嗯
 他悶說你真是好
 感覺他悶是大學生ㄟ
 拍ㄌ2張照
 開心ㄉ跟他悶說拍拍

 嘴巴好久沒張那咪開好痛又好酸呀!!
 用好ㄉ時候都合不太起來
 超酸

 我好久沒回去看他悶ㄌ
 他悶都沒變姐姐也是

 下禮拜又要去找他悶哩

上一篇:孤單寂寞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