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23:57:30大布布︿︿

校慶


 今天是我悶學校得校慶ㄟ

 今年是換我悶高二生嚕!!

 升上了高二總覺得很辛苦但我悶也變的更HIGH

 早上下雨等公車好不容易648來喇

 但卻沒看到我悶  我悶在躲雨ㄟ

 7點了車子才又來了一班643的車拔!

 我以為我會遲到

 因為躲雨等公車遲到而且又是假日
 還要校慶 假日ㄟ還被記遲到真的很冤枉的><

 幸好我7點25分到,趕上嚕

 今天學校好熱鬧押!

 為了今天的校慶我的早餐審省起來沒有買

 結果一到學校草莓他們又要去做巧克力喇

 其他人則在教室裡開小型賭場

 大家都不出去買東西吃  都等大家來宣傳在買

 因為可以玩又不會人擠人 也不會林到雨  多爽押!!

 10點喇!我悶班要去當小快遞呢~每人送2~3張

 送超快的說  後來我悶趕去看12點的熱音熱舞社

 我在前面人擠人都快爆滿啦><’’ 

 裡面得排演人都很生氣包掛老師們
我悶整整再外面等了一辜小時ㄟ.....
人押~~~塞爆了

一開始表演的是熱音  超精彩的
是我悶隔壁班的熱舞社的JASS女
超厲害的說 整辜酷起來嚕

接著表演是BREAKING
裡面有唯一一咕女生ㄟ!!屌唷

還有POPPING唷
是我悶的鐵男.阿薪.凱敦和一位別班的人
音樂有點出錯主持人還表演一段SOLO
叫他悶即興表演...真的做到了
沒有辜負到阿嫩唷  嘻嘻

還有女生調的JASS美呆嚕
整估拍手嘞呢
齊子學姊正呆~~啦
還有還有押

學長的閃亮POPPING4人組
超帥的!!椅子舞也酷

到最後齊子學姊唱完最後一首歌就結束啦~~

補充:
   我悶班有2估熱音的唷!
   他悶都很賣力的去盡全力~~
   是我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他悶呢~~
   我都下喇一跳嚕~~


    回到教室後大家又在一ㄊㄨㄚ一ㄊㄨㄚ的賭哩

    後來我又去參一角...結果討論玩心臟病ㄟ

    找了阿蒯.游仁傑.欣儀.妹妹....等等的後來

    又有增加了一些人,最佳的是連老師都連加一角ㄟ

    真是哈哈 哈哈 哈哈 哈哈

    結果阿蒯還輸ㄟ

    老師也玩的很HIGH
   
    害我稿的今天[[[我是HIGH咖ㄟ]]]

    我悶今天放學衝太快嚕

    聽說好像都會被留到最後一估

    唉!!!

    校慶也搞烏龍  真是的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呢︿︿

上一篇:獵應大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