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1:01:47大布布︿︿

返校打掃日

昨天我悶扳回學校打掃ㄟ
一大早就起來整理嚕


7點到ㄌ學校外面吃早餐等同學
7:30快遲到ㄌ沒想到在弘爺那遇到同學

我悶7咕人走進去坐ㄌ下來



我問不是快遲到ㄌ嗎??
她悶都回我說:老師說錯ㄌ啦
其實是8點ㄟ!!硍...早知道就能多睡一點ㄟ



狠妙ㄉ是有些完全不認識卻[[一扥啦庫]]ㄉ人一起走ㄟ
哈哈哈哈哈  都是我悶班啦 笑死

到ㄌ10點OK要回家ㄌ大夥想說去吃冰
冰店卻要11點才開   席地而坐啦

後來我.橘子.衍衍.小眼睛.小海龜一起去ㄌ猩猩家
橘子先回家ㄌ大累ㄌ<<虛脫拔>>


到ㄌ1點我悶到ㄌ台北車站要發地理問卷
小海龜跑來我悶這邊加入我悶啦
他ㄉ嘴巴超甜ㄉ又遇到好多熟人
結果大家都幫他填問卷


而我悶卻一直吃鱉ˊˋ沒關係他說我悶OK啦
我悶來遇到2次大雨....打雷怕怕ㄉ

2點多總算發完ㄌ可是外面卻轟轟轟ㄉ
於是我悶就買附客牌到B1ㄉ遊樂場附近ㄉ空地玩
玩到5點ㄟ~~超誇張ㄉ帥

我還跟海龜Aㄌ一顆小藍球球
他自己Aㄌ2顆~~哈哈哈
真是長不大ㄉ小孩
昨天真ㄉ是超好笑ㄉ啦

還有許多ㄉ笑點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