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1:38:50咖啡

。。沒資格‧‧

一個人不是或許比較好...

 

是真的很好。。。

 

最近我想了又想嘛!

 

我決定了...戀愛觀改變。。。

 

不隨意。。。因為年輕人的世界是處處新奇...

 

哪一天會不會遇到更好的...我們都不知道

 

是不是...

 

而且我最近真的很累!很亂ˊˋ

 

不會了!我不要再做沒把握的事情。。。

 

從今天開始...

 

休止一些不好的習慣...

 

因為我受夠。。。多增些無聊的煩惱。。。

 

我的心很軟...我可能要狠一點!

 

把自己的壓力解脫...就先改變個性!

 

謝謝支持我的朋友、兄弟...

 

我知道沒有支持我一定會很難走出去那渡過期!

 

只要活著快樂!那是一件很美麗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