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6 15:10:20Wei

冰塊王子

我的第一任是冰塊王子

看了<我的公主>這部韓劇,好甜蜜!

女主角等了男主角兩個月...我會等你一年嗎?
男主角愛了女主角很久很久...你會一樣愛我很久嗎?

男主角給女主角一盆種子要女主角養花,花謝之前男主角一定會回來...你留給我物質上的東西,是要我幫你保存嗎?
女主角給男主角電話留言,男主角都不回應...就像我對你這樣
我發現女主角的留言從來不是"我想你",我也要勇敢的不說出這句話,只是說日子就好...

女主角生日的時候一直期待男主角的電話和禮物,過幾天後男主角回來了!
女主角問為什麼我沒有生日禮物?
男主角回答,我不想我的禮物跟別人的一起送...。  :) 
你應該會一直記得我的生日吧? 畢竟同一個月份阿! 沒有禮物沒關係只要知道你一直都在看著我就好了!

你說,至少現在還是很喜歡我,
你說,不想這麼自私...


謝謝你,我的冰塊王子
但是我還是覺得我們這不是結束!




上一篇:我不會放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