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4 23:26:14Wei

清明連假

HTC 383續約 兩年 :)

 

這次回家我發現...到底有多久沒有仔細看看奶奶?

台北下著毛毛雨,傍晚我跟奶奶一起去黃昏市場

等公車時,牽起奶奶的手,赫然發現

奶奶的手,怎嚜跟以前完全不一樣?

手的肉少了許多,手的皮也皺了很多,以前看別人的奶奶

覺得這都很正常,當牽起奶奶的手,發現奶奶的手怎麼也這樣...

心裡覺得很不捨。有多久? 沒有注意奶奶的手? ....

 剛剛在客廳我講台語,說我當導覽解說員發生的趣事,

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這樣的氣氛好喜歡  :目  

 親愛的大家  都要健康喔!!

 

最近喜訊~~

我的小舅舅 要訂婚囉^^   WOW  恭喜捏!
(也意外發現...怎嚜我叫舅媽的 眼睛都很大 :D  )

 

也謝謝我的大舅舅!  謝謝幫我找車,在我去買車票等等

我一直想說:謝謝你 !~

上一篇: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