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22:11:19Wei



這次北上沒回家,找朋友玩了去。[我怕被扒皮]
凌晨天灰時,摩托車熄火,請好心的騎士幫我發動,連續兩次
第二位騎士還在我到客運站搭車,真的真的  謝謝你
從這裡要到麻豆 需要兩小時! 卻願意慢慢騎車去。好了不起!

見到我好久不見的朋友,異常的興奮?!  開心 哈哈
我親愛的朋友 見到你們好開心
沒有溜冰反而去看了 梗超多的英雄雞排~
哀~哭點也很多 忍不住就..ㄟ我真的不適合去電影院看流淚片耶 ~

期時一天也沒有幹嘛~很平常阿  不過很開心^^也很拍謝 紹頎跟Helen
晚上住林口ˇˇˇ 嘎蓉家  wow 他家真棒  他哥說我很正  哈哈哈 我都飛上天了!
林口超冷的說... (親子洞→ 打嗝 XD)

隔天下台南,沒接到要我工作的電話,雖然回打 但是人已叫滿了= =
我都傻眼了! 睡到連工作都丟了...假日哀~真無聊!

一步一步往火車站慢慢的前進,幸好之前有練習過,
我不喜歡坐火車,不過也要會做才可以
行李箱女孩,四海為家,如果可以我想到一個誰都不知道我ㄉ地方生活
在未來 我相信我可以並有機會這麼做的,反正又不是甚麼幸福的家庭~
一個人的時候會空虛無聊感到寂寞  哀
沒有朋友對我來說  簡直是...酷刑 現在都要變人乾了!

只要一點點好的變化  就會知足  感到幸福~這就是行李箱女孩的象徵。~

everybody I love U,thank U.


上一篇:超人不會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