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8 01:26:30Wei

Devil _wEi_

聖誕節後。。。(多了很多愛:目)



人跟人的關係真奇妙,

一下可以很好,一下子很ㄍㄧㄥ,一下子可以鬧僵。。。

現在才發現  雖然身邊很多異性來來回回遊蕩著

但都沒有很熟或熱絡 很好的異性朋友
(難道我也有恐男症?)XD

有些事~可不可以不要搓破?
因為我會害怕  真ㄉ害怕 
"我們可不可以就這樣?" 
因為我不夠勇氣也不勇敢><


有個人~可不可以不要害羞的把內心戲的說出來啊?!
因為我會開心的聽著喔!
friend:你不說通關密語我就不跟妳聊天喔!XD


WOW 聽說有人跟我要電話  哈哈 
聽說 有巧克力傳情(到現在都沒拿到也不知是真假,虎我?!)


weiwei最愛吃了  哈哈,
拿食物來取悅我吧嘻嘻~



ps:我好像又要當惡魔wei了,一直享受別人對你的好,卻沒辦法回復,這樣好壞!!
好像在利用別人~~~~~oh 不~ 怎辦?!





"幸福是有可能一直延續下去的"
>>>突然好想我媽媽喔~我過年要在台南工作耶!~

上一篇:有捨有得

下一篇:酷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