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9 15:48:58Wei

生日

已過了整整一個月
該感謝的人很多
宿舍的舍長們
砸派砸慘了XDD
小本子回憶錄
(快點還給我!!我的封面:目)謝謝你的用心 L˙U
給我的CD
有錄影有照片的
很感動~
貴貴&老何&霞霞
謝謝你們捏!

還有小白、OA、泡泡、草秦
(都是老一輩的人XDD)

阿伯我覺ㄉ你ㄉ卡片比禮物強  ^^
亞軍阿~你ㄉ禮物不知道際去哪了~還真的沒收到喔~

還有一群
真的嚇到我
害我流淚的小笨蛋們
你們真是另我感動捏
一開始我以為你們只是唱唱生日快樂頌而已
哈 小蓉還唱 孤單北半球
這是在幹嘛啊??(還說明天要比賽__雖然是真的)
突然熄燈還拉炮的  嚇到 , 還有巧克力蛋糕^^(幸好不是芋頭)
還有大卡片  真是被你們打敗了...
我還真是個性情中人咧  哈

謝謝各位的祝福~~
  我愛你們 LOVE U.

上一篇:蠍子寶寶2 說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