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8 22:48:43Wei

*這個暑假

我在長興打工 YA 只不過是個女工而已 XD
在這個地方 默默的熬過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まいあさ 都要做1 hr的公車 去上班...

一些人一起去平溪支線一日遊  明明才一日照片卻多到要用光碟x2

從之前到現在 ... 幸好 我們遇上的是好人
... 幸好   我們坐的是這條線
... 更幸運的事  我們跟對面的兩人 會一起玩game :目

玩超多ㄚ~現在想起來
記憶接龍→終極密碼→不說話用手筆→說卡通→說偶像劇→猜萍萍說的是什麼「有一個東西它...會噴黑黑的物體」→猜數字→編故事「在一個純樸的村莊...」....一些小小遊戲
今天玩了錢錢教我的益智遊戲
氣死了  森森 跟貓頭 想起來超好笑  天啊
我們要從長興畢業了
好棒的事  我們這邊的感情真好^^
還要一起去慶功宴  ""涓豆腐
>>加上 交換禮物  WOW  期待~

今天才知道原來森森  >>降咪會做手工藝品喔??  >>真的看不出= =  認識你們我才發現 "不是說說而已 ^^ "

MOMO>>是個好人耶 我還蠻相信他的啦 想不到她居然聯合起來騙我真是 嘖嘖XDD

胖胖  >>是個超好笑的人 又好相處 又是個亦受感動的人 很愛哭 想到他的表演哭的表情就不自覺的  ""噗茲"" XDDD

牛佩佩 >> 坐公車偶爾會遇見 被他看見我睡著的糗樣 還有還有  就會在他面前說錯話>>還被抓包  <<哭~

*這個暑假 認識了好多人 真棒  雖然故事中的 【不笑+沒事+口罩女】+【謝老闆】不時的出現在礙眼的視線範圍   但也就這樣 過了...近兩個月 真行!!

到後期 每天都在想著藉口 不想去上班的藉口 可是每次都想不到 所以還是去上班了 = = !! 

 

萍萍喜歡【洪金寶】和【老闆娘】耶 ^^  因為我被食物賄賂了....*嘻

我好喜歡【猜中"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的那位 + 不小心在廁所睡著的那位 + 一直跟我肩並肩的那位 + 偷拍我睡覺的那位 + 哭到會抽蓄的那位 】AND【一起訂便當的各位】
對萍萍來說  雖然時間短暫 但 在熟又不熟的狀況下  還是會捨不得耶 ~~~~
好奇妙的緣分  在熟又不熟的狀況下...  我們居然一起去 走鐵軌
妹妹你說是不是~~~~ 一起牽手唱車站  XD  最喜番﹝﹞你囉^^ ﹝少了一個字?!﹞
認識姐姐是種榮幸~~~  祝福【青姐】朝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逐夢踏實
希望【天兵】可以精明點...

一起看"瓊斯盃"  好熱血  看到都不想回家了 
一起玩"冰上冰"  真興奮   小我10幾歲的是我教練 XD
一起吃"魔法咖哩"真開心  說成熟 也讓我開心  THANKS.
一直都是你幫我選課   THANKS.
.
.
.
.
.
.看似平凡的兩個月暑假   居然莫名    有了什麼起來

精采? 充實? 有好多的特別在今年夏天~

﹝﹝小孩可愛到想把他抱回家~他還跟我GAVE FIVE   聰明到像小小江直樹>﹏< 

﹞﹞

 
*這個暑假   將結束   帶點 捨不得又開心  落幕**   ラプラプ -ラプラプ ------ღ♡

 好喜歡你們大家喔~ ^V^

 

送大家一個禮物 "開心" ,因為 越是長大  壓力、煩惱也會越多 
送大家開心 希望 大家 跟萍萍一樣     笑口常開心自在嘿  :]   …★

 

 

上一篇:七夕

下一篇:有捨有得

阿伯 2010-09-14 23:40:13

看了很感慨.
我看沒有我的日子你也會很開心的^___^!
是吧!

版主回應
幹嘛這樣~本來是想傳簡訊跟你說說話的,因為都沒時間...對你很抱歉啦!! >< 原諒我嘿!! 兩個月沒見面也沒打球...我知道...恩~一定要開心的阿是不是 不然你沒有我ㄉ日子不開心ㄚ? 2010-09-17 10:28:30
憨國王 2010-09-01 16:33:27

看完真的有點感動的感覺 不知道怎嚜形容
妳們都是好人 大家都很好相處
我下次會學聰明一點的 唉..下次在件都不知道啥時了 妳要想我們大家喔

版主回應
我會偶爾 想一下月餅的日子 *哈
不想也難 因為禮物太大了,看到都會想到吧XD 謝謝你^^
2010-09-01 17:34:21
瘤呸腥 2010-08-30 21:53:55

欸欸下次傳給妳妳的美照阿哈哈哈哈哈哈XDDD
我發現今天這樣人很少反而很好玩欸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你突然感性個屁!
如果真的有要去台南我帶妳去玩XDDD

版主回應
哈哈,記得與我聯絡嘿!!
應該要感性一下的..你應該也習慣了吧? 是你旁邊那位教我的耶~你們不是室友嗎XD
會想你的>>在我每次不知覺說錯話被糾正的時候 :目

順便幫我跟【高額頭姐姐】說謝謝他一直幫我補皮+真的事姐姐的樣子在照顧人>>感動~
2010-08-31 22: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