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0 14:04:49Wei

ღ♡"四"聊天Day

上完英文課︽

跟番茄一起聊天~聊到欲罷不能 哈

甚麼都聊,聊的範圍好多真廣

我們第一次這樣,他說

每次跟我聊天完都很開心,

我更開心,誰派你來說甜甜的話ㄚ:目

更巧的事,大創遇見,本來想來個big hung

蕃茄,你要加油喔~有後悔過才會知道甚麼是你想要的

其實不管之後你在哪,職業是甚麼

都不要忘記態度才是最重要的,

另外我也覺得你把八講的很對,尤其是結婚那一段~

蕃茄 蕃茄 go go go Fighting﹒

想要放鬆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約出來玩或打籃球︿︿

不要光講手機ㄚ~手機要爆ㄖ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話好多這樣,好像再累或是想睡,〔明明點完名應該就累ㄖ〕

遇到想聊的話題又復活了這樣

來我的房間,說好多~我們是三姑 哈 可愛又38的三姑

一直在橋ㄖ期~甚麼時間可以聚?

喔~有人要跟軍校聯咦? 還是老師介紹的。。。

生意做真大~本來假生氣問是要去哪啦?

他說。。。軍校聯誼

〔馬上〕。。。那還有少人嗎? 三個?

ㄚ~被拉走了。。。臉都紅了 哈哈

說到凌晨~~兩點多睡 

隔天要打工,精神還很好~

跟人家打賭,國文分數‧‧‧輸了就倒大楣了

去跟人約會VS來做義工一個星期

不過基本上。。。賴皮就行了XDDD

但我一定會贏的‧‧‧吧? 哈哈 沒啥把握= =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姐姐 ︿︿

總舍挺我們,我們挺總舍!!

 ♪我們都愛這句話♪

 

 

上一篇:人數就是生命

下一篇:think

番茄 2010-06-27 16:37:54

哈哈哈!我終於看到囉:)
那天跟你聊我真的超咖心咖心
真的很少有機會這樣欸!!!
而且找到可以傾聽我訴說的對象
真的是很感動
謝謝呀!!可愛Wei

版主回應
你也太久了吧吧??
哈哈~不客氣˙ˇ˙
記得答應我要打給我嘿~
2010-06-28 2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