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23:41:00Wei

我的旅程從決定開始

今天座和欣回家囉~第一次座和欣好開心 :]

 

票買到台北總站,卻在三重下車。
____________眼看經過我家卻不能下車,想說三重離我家較近所以這下車。

下車後應該會有公西板橋、公西北門、樹林長庚之類的。
____________因為他們都屬於三重客運。

座了這麼久的車,真難受又渴。
________去阿甘綠茶買了飲料,遇見我國中補習班的"毛筆",可是我戴口罩XD

然後當然問路走阿走,一路天不怕地不怕的冒險,反正時間還多。

怎麼越走越偏僻?阿~心慌了一下~問了一下銀行警衛。
________他邊笑著跟我說"不知道"= = 我都無言了~是很開心有人跟他搭訕是不?

然後又一直往前走,在他那得知了往這個方向走會到新莊,雖然不知道多遠,但就是很放心的走下去ㄝ。

然後上了天橋,又問了一位ㄇ媽,他跟我說一直直走。
_________要經過三站會看見→第一銀行→好樂迪→轉角玉山銀行。

邊走邊欣賞風景,看看人類都在幹麻阿?
_________喔~羊肉爐好香。

去廟裡借廁所,跟神明拜拜請祂保佑我找到回家的路。
_________本來想去賣當當上廁所的,沒想到走了這麼久就是沒有M。

於是我繼續走,可是我忘記了~已經是第幾站了,因為走了很久了嘛,就在這時~我見了第一銀行,準備搭車轉車,不過又怕搞錯邊,所以又問了人。

他跟我説的跟上一問媽媽一樣,而且不遠處還有好樂迪,興奮的上天橋,下天橋,轉彎,看見玉山銀行,終於到達目的地,開始找車站牌........。

我搭了10年的公車!!!!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看見車站牌上有我要的公車,這麼的感動!!
這麼開心耶~

我還問了人,請問附近有麥當勞嗎?
________如果上車後就直達家,沒辦法買賣噹噹給妹妹吃...。不是因為又要廁所ㄏㄡ

W:請問附近有麥當勞嗎?
C:恩...我不清楚ㄝ....不過你是不是讀醒吾阿?
W:對阿對阿,你怎麼知道?_________開心的咧XDD
C:因為我覺得你有點面熟:>
W:我也覺得你有點面熟。________當她轉過頭回答我第一個問題時我就這麼覺得了。
C:你是不是觀科的阿?  觀9?
W:對阿對阿XDD 你是商科的?商66?
C:我商65
W:喔~ㄩˊ蓁他們班的?
C:嗯嗯!! :]

公車來了~我上車了~在車上我在想.....後來發現該不會是,高中時我們曾經一起上過數學班?? 當時我們兩班的結合,還被稱為"觀商勾結"咧

過了一座橋~ 到了我認識的"地盤",感覺真不錯~我的地盤...我ㄉ地盤OH YEAH 好想念

還是到了泰山下車買麥當當________看見我艾痴愛痴愛吃的滷味就把它拍下來了,不過不能買,我愛吃的還沒退冰,真可惜捏~

在我拍攝附近時,RICE剛好在超商裡面,偷拍XDD
我們聊了一下~她現在不在頂好而在清樺幼稚園,我的母校~

連等公車都會都笑,不知道回家是這麼好的一件事!!!_________而且我是無預警回來的XD

小鬼還打電話給我,他超可愛的,我好喜歡她喔~她是我新認識的朋友,實習舍長其中一玫,想說一起吃飯XDDD沒想到我在北部ㄏㄡXD~傻妞屋

上車後還遇見我好朋友黃郁珊的弟弟,黃盛潤_______^^
身為弟弟,居然不知道姐姐的動向= = ,還被我發現抽菸是不?
身為姐姐好友的我,不知覺的打了他的頭~哈~想到他小時候就好笑極了XDDDD
原來他已經這麼大了? 聲音也變低沉很多~^^

這趟意外,讓我想到
I want to travel all over the Taiwan by oneself.
不知道是神明靈驗讓我這麼快就找到回家的路嗎?
我更發現,我不害怕,反而輕鬆,過著忙碌的日子,有多久沒有停下腳步看看路邊的他人和風景,很久沒有自己一個散步,很輕鬆又不感到孤單的。
最後一點就是_____________我人面還蠻廣的嘛!! 哈哈哈

真是哪來的蠢決定壓,這些時間加加起來我都到台北了,
也沒有比較快阿~哈哈。。。


 

 

 

 

不過如果還有下次____________________我才不會在三重下車咧>o<


好像出了鳥籠的鳥,
莫名的勇氣、自信的決定、放心的飛翔。

 

上一篇:導遊領隊考試

下一篇:停電的勇氣

世緯 2010-04-01 22:12:48

原來從三重回到泰山是這麼的刺激 看來我下次回帶山的時候要小心ㄌ

版主回應
哈哈,那是我啦~
你的話才不需要小心咧!!
這麼聰明是不?!XD
2010-04-02 17:23:59
漢堡堡 2010-03-30 09:33:33

你回家也太戲劇化了吧?

真是的

好久沒看到你了

嘿嘿

版主回應
戲劇化阿~哈哈
偶而走在路上會遇見的吧,你說是不是阿~
那下學期你會住宿嗎?
2010-03-31 18: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