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20:05:46♥夢♥

分手

分手



口白:

這一次 明白了愛已漸漸的消失
選擇放棄 選擇離開
選擇離開你溫暖的擁抱
一個人之後 靜靜擁抱著回憶

離開你之後 剩下我和寂寞
原來愛一個人 需要多大的勇氣
原來離開一個人 需要捨得的勇敢
我不敢想像 在離開你以後的孤單
陪伴在我身旁 只有沉默的陪伴

我說分手吧 當我這樣說出口
心裡有多煎熬 我不想離開你
卻只能將手裡握著的眷戀 慢慢放開

你說分手吧 你學會了祝福的勇敢
你的眼淚似乎對我說著 捨不得
在最不捨的時候 在想念的時候

說了那句 我愛你
始終難以釋懷 我仍然想念你

分手吧 因為愛你而分手
分手吧 因為祝福而分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