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9 12:52:24~小精靈~

變質

友情會變質

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就像愛情會變質一樣

不是情不再

而是變了

每個人都會成長

金牛座的我們

總是不好意思在第一時間說出不爽

但那卻是傷害最大的因素

等到傷害超過閾值

無法承受時

便會爆炸

我的忍耐

我不再公主

是因為你們

我收起了驕傲自負

變成平民

你們是怎麼對我的

我可以幫你們做很多事

就算我無法達成我還是努力

也很開心你們體諒我很多

但是

有太多事情

不是朋友就能輕易原諒

認識那麼久

難道不懂哪些事會讓我生氣的崩潰嗎

責任要自己承擔

很多話是聯隊朋友ㄝ不能說出口的

對方心情不好

難道你們看不出來嗎

為什麼得要惡言相向

要說的話很多

抱怨很多

不爽很多

不講是因為害怕感情因此變了

害怕引起更多紛爭

我的隱瞞

你們到底懂不懂

實習一年

相處一年

一年不見

話說出口就已成為傷害

如果不懂改變

那也沒用

要告訴你們的是

現在爆發

不是只是單純的一件事

而是很多是變成了一件事

我被你們傷害了

這顆心

沒辦法成在更多的傷

從以前到現在

我累了

不是因為不能當朋友

不是我不想要這份友情

而是我覺得不值得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

所以

就這樣吧

再多的解釋

還有意義嗎

我不想把事情講開

把我當壞人也無所謂

當我驕傲也好

我不想讓關係惡化


所以不想多說了

等有一天

我相信你們會明白

上一篇:到此為止

下一篇:是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