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5:36:12~小精靈~

嘻~~~

最近怎麼拉

跟我告白變成了風潮

遠距離~我恨
(不想再痛一次)

沒志向~我不要
(不能給我好生活)

沒前途~不用說
(當然不行囉~我是公主ㄟ)

小氣~那就不用來了

體貼~那是一定

主見~一定要的

還要高~才能帶出門咩

更重要的是

要夠MAN

以上都俯合

我才能考慮

為什麼呢

因為媽咪

她不喜歡的

我喜歡也沒用阿

她說她的條件是

外表.有前途.事業佳.一定要有錢

到哪去找這種人阿

以為在看小說唷

所以親愛的大家

不是我要拒絕你們

也不是拿媽咪當擋劍牌

而是

我不想交往後家人不喜歡

我會很痛苦的

上一篇:好像

下一篇:ACLS證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