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19:18:50~小精靈~

愛情墳墓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我是不這麼想拉

但是今天朋友卻這樣告訴我

問我怎會那麼早就想踏進去 = =

我也不過是說了

說不定我會在2技畢業後結婚

有那麼嚴重嗎

這個話題聊到的點很奇怪

我們居然是從謝卡切入ㄟ

我只不過要他去喝喜酒時

幫我帶幾張謝卡回來

因為我在收集

它就問我是不是想婚ㄌ

其實沒錯阿

但也得等到我2技畢業咩

唉....

早婚有早婚的好處懂不懂

總而言之

我要謝卡記得給我

你們說要來喝我的喜酒

那你們就在等等吧

要是你們沒空

禮到人不到

我也不會太CARE的拉




上一篇:生氣ㄟ

下一篇: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