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3:25:06~小精靈~

韓國的發現

還記得去韓國時

天氣比台灣冷(廢話)

但重點不是這個

韓國有太多新奇的事

你們可以想像

牙籤使用完是可以吃的ㄟ

因為

綠色是綠豆做出來的

白色是糯米做出來的

紅色是紅羅蔔做出來的

當然還有但我忘了

韓國人很少騎機車

幾乎都是汽車

機車都是送或用的(ㄝ就是外送)

幾乎都是國產車

去那邊5天沒有看到超過3台進口車

很少外國的東西

他們的高速公路不是國家的

而是企業的

他們有3大企業

也是我們熟悉ㄉ

現代.三星另一個我忘哩

他們國家經濟

幾乎是靠他們維持

他們真的非常愛國

每一餐真的都有泡菜ㄟ

當然包括早餐囉

他們到了晚上幾乎是年輕人的世界

ㄝ幾乎成了女生的世界唷

ㄝ發現

因為他們的飲食清淡

很少胖子

他們的菜沒有台灣好吃

但水果瞞好吃的

他們的酒是用食用酒精製成

不像台灣適用釀的

所以他們很喜歡台灣高粱唷

他們不會吝嗇給予微笑

我用破英文和破韓文和那邊的人對話

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去

物價很貴

我花了不少錢呢 ==

但韓國真的不錯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