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12:33:25~小精靈~

天人永隔

人生變化真的無常

誰會想到

微笑的天使就這麼消失了

誰會想到

竟是一場車禍

誰會想到

就這麼天人永隔

說是永遠的家人.永遠的朋友

誰看見永遠過呢??

人生無常

我的2位朋友

也是因為車禍

和我天人永隔

當醫生宣布GCS(昏迷指數)為3時

我愣住了

怎麼可能

就這樣幾天後

他離開我們了

當聽到瑋倫的GCS是3.顱內水腫出血時

我想...慘了

但我仍然希望

他能醒過來

能把歡樂繼續帶給大家

但一切都沒辦法了

今天看了他的音樂會

那是他的遺願

我想

他一定有在現場

說好大家不能哭...

但是

有誰不會哭呢??

殞落的天使劃過人間

願你一路好走~~~

下一篇:愛鋒成痴